1. <tbody id="tgt0o"></tbody>

        計算機技術論壇

         找回密碼
         立即注冊
        查看: 11963|回復: 42
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  網絡打印機的安裝

          [復制鏈接]
  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  樓主
        發表于 2008-11-19 11:36:2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  公司更新了打印機,我來安裝的,下面貼出安裝步驟,不明白的,再回復提問:

        1、在打印機控制面板里面設置打印機IP,我為我們公司打印機設置的是192.168.1.99


        2、在要安裝網絡打印機的電腦上ping打印機的IP


        3、找到打印機驅動光盤,將驅動復制到硬盤


        4、在操作系統的控制面板里面“添加打印機”


        5、按提示點擊“下一步”


        6、這里不要大意,不要勾選下面那個方框


        7、在下面“創新新端口”里面選擇 “***TCP/IP***”這項


        8、仍然“下一步”


        9、在上面那行輸入打印機IP,我的打印機IP是192.168.1.99


        10、創建新端口“完成”后,回到“使用以下端口”選擇剛剛創建的以IP為名字的TCP/IP端口


        11、選擇“從磁盤安裝”,目的是從硬盤中查找剛剛復制過來的打印機驅動


        12、選擇剛剛復制過來的打印機驅動


        13、呵呵,“下一步”嘍


        14、我省去了幾個截圖,無非是“下一步”“是否打印測試頁”等,這里已經安裝完畢


        15、安裝成功后會出現網絡打印機圖標

    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        x
        2
        發表于 2009-2-14 16:00:1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那個命令的很有用該去記下哈。。。。。

        3
        發表于 2009-2-20 11:21:0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:D我以為是外網裝打印機了- -

        局域網這個我現在是經常做的事情

        有沒有能跟外網裝打印機的呢,哈哈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把打印機安裝到外網也可以,公司安裝一條ADSL專線,購買一公網IP,安裝步驟和這個一樣,就是設置IP時填寫購買的公網IP。提醒一下:如果公網IP被人發現是打印機,那么這臺打印機就會被遠程打印,造成公司損失。  發表于 2018-9-12 10:12
        4
        發表于 2009-2-20 11:51:3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鼠標和命令行兩種方式~

        5
        發表于 2009-2-24 22:45:2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明天去單位試下

        6
        發表于 2009-4-18 12:53:5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我同意3樓的說法

        zlbvszhong 該用戶已被刪除
        7
        發表于 2009-4-20 11:36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好像沒怎么復雜吧。

        mrfanhuihui 該用戶已被刪除
        8
        發表于 2009-4-24 14:12:1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一個打印機,是用D-LINK聯網的,
        那這是網絡打印機了
        但我在安裝的時候怎么找不到啊
        ~~~~·

        lck353349757 該用戶已被刪除
        9
        發表于 2009-4-27 15:58:5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好好學習啊
        方可天天向上啊
        學無止境啊

        10
        發表于 2009-6-5 16:05:3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好像沒有什么難度!

        11
        發表于 2009-6-5 16:42:02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本來就不是很難的。

        lycccccc 該用戶已被刪除
        12
        發表于 2009-10-15 08:01:2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學到了,嘿嘿又會了一樣東西,頂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  flirychen168 該用戶已被刪除
        13
        發表于 2009-12-21 14:13:3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一條命令就搞定了
        頂一下

        14
        發表于 2009-12-22 08:43:1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學習下!

        15
        發表于 2009-12-29 16:13:3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打開網上鄰居      怎么看不到你說的那個圖標啊

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無圖版|手機版|計算機技術論壇,電腦迷與初學者的家園©2008-2018 ( 魯ICP備17021708號 )

        技術支持 : 北京康盛新創科技有限責任公司

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6080新视觉影视官网